明月楼高休独倚,城头看雪故人归

我关注的作者都不在写文,都在批判ooc,搞得我心情都不好了,能作那么大风浪的确本事还蛮大的。我听说零星,也没看过文,我是女孩子,最讨厌的就是丢掉尊严的追求,虽然我年轻,但我目历身边不少故事,我的学生们,第一节上课的时候我就警告过她们,人是有价值的,无论男女,做什么,都不能够丢掉自己的价值,是工作或者爱情,包括婚姻。

那篇文的基调我只是听说,但也足够恶心了,搞得我昨晚把微信名和头像都换了。

最后还是借用杜老大的话——快乐最重要,何人,何事,何物使你快乐,你就同他们在一起。何人,何事,何物使你不快乐,你就离开他。没有条件,创造条件也要离开他。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27 )

© 犹记春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