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月楼高休独倚,城头看雪故人归

【荣霖】(ABO)坤仪的养成计划(二)

A=乾阳 O=坤仪B=合中,荣大哥是乾阳,一霖宝宝是坤仪

本集还不能见面,下集大写污……我就是这么狗血……

先解决了鲁宜宣,后期一航神助攻,再解决夏禾

——————

许一霖第一眼看到这个男人的时候就下意识感到害怕,身体不由自主地往后一缩。他本身是个很软弱的人,但他毕竟也是许家的大少爷,跟着许老爷见识过些世面,看人是不会错的。

这个男人眼睛里有算计,全都是算计,好像自己在他眼前不是一个人,而是一件物品一样。所以他才感到害怕。

想到这里,许一霖赶忙去摸自己身上,无奈地是,经过这两趟手,他的旧衣服早就被处理掉了。

对面的男人悠悠的问:“你在找什么?”

“找药,我的药呢?”

男人倾身过去,按住他的手在锦被上,直把他逼到了角落里:“找能够掩盖你坤仪气息的药吗?”

这人是个乾阳……被对方的乾阳气息压制着的许一霖感到心悸,口干,头晕,同时四肢酸软无力。

他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,第一次出现这种感觉是在他十二岁的时候,他从学堂回来,刚踏进母亲的房门就昏倒了,因为当时父亲在对母亲发火,强大的乾阳气息扑面而来,他没学会如何应对,整个人直接就晕过去了——那时候也是他坤仪体质真正觉醒的时候。

许家有四个小姐一个少爷,其中三个小姐是坤仪,一个是合中,他的出生被给予厚望。母亲为了争宠,强行用药掩饰他的气息,让全家人都以为他是个身体不好的乾阳。

一直到十二岁那次,他因为忘记吃药而露出马脚,母亲跪在他床前对他说:“一霖,你要记住,只有一直服用这药你才能继承许家,不被任何人欺负,如果被人发现你坤仪的体质,我会被被赶出许家,你也会很快被你父亲当货物一样卖出去,像你的四个姐姐一样!”

十二岁的许一霖想起了自出嫁以来就不停地怀孕生子大姐,和连生了三个都是坤仪被日日毒打的二姐。就又晕过去了,等他醒来,母亲伙同大夫给他下了个不能活过二十五岁的诊断,让他几乎与世隔绝的单独生活,隐瞒自己的真实体质。

而这掩藏了十年的一切,却在这个陌生男人眼前完全暴露,胃里翻江倒海,酸气直逼喉头,许一霖猛地推开他,趴在窗前干呕起来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男人收敛了自己的气息,把一杯茶递过去,笑得十分温柔的样子:“作为一个坤仪,你的家人怎么会容许你这样——到处走?”

许一霖眼角泛红,小鹿般惹人怜爱的圆眼睛泛着一层水光,淡色的唇抿着,声音颤悠悠的:“你都没告诉我你是谁,我,我凭什么要告诉你。”

这种明明害怕到了极点却还强撑的语气,让男人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。

等他笑够了,才向许一霖说道:“我姓张,你可以叫我张大哥。”

许一霖盯着他手里的茶,很久才抖着手把茶杯接过来,低着头:“是张先生救了我吗?”

“并不是。”张昌风本来可以骗他说是,可不知怎么的,看着他稚嫩柔软的眼睛,竟然矢口否认了,转念一想,实话实说倒也好,这年月兵荒马乱的,他手里面不是没有养过坤仪,让这个孩子尽早明白自己的处境也好。

许一霖随着张昌风的商队,坐过马车,坐过船,一直颠簸了一个多月,才终于停了下来。而这期间,他并不被允许过多的在外停留,他自己也不敢——失去了药,只要他一露面,就瞬间被无数双充满渴望的眼睛盯着,乾阳合中的气息排山倒海一般向他打过来,几乎令人不能忍受。

他也曾向张昌风要过药,可张昌风拒绝了:“你长年服用这种改变体质的药对你身体非常不好,而且,非常不利于你的——”

他把“身体发育”四个字咽下,犀利的目光锁在许一霖的身上,让许一霖感觉就像一把剑指在眼前,呼吸不由急促起来,脸颊因为他呼吸的急促腾起红云。

真美!

随着抑制剂药效的失效,许一霖的坤仪气息越来越浓郁,并随着他第一次发情期的接近,和他自己本身那种天然又天真的气质,使得坤仪气息时时刻刻都在自然的流露。

这对乾阳来说是一种甜蜜的煎熬。

即使是阅人无数的张昌风都有要有些抑制不住了。

他掀开帘子出来,叫合中侍女带许一霖去安置,深吸了一口气,心里盘算着要,现在已经到了热河,这热河这么多有钱人,到底要把这孩子给谁才能帮自己的忙呢?

然而张昌风并没有有时间考虑多久,一个天大的麻烦就摆在了他的面前——他的十车货被一个叫张贺的山大王给扣了,那里面全是军火和鸦片,军火张贺二话不说留给笑纳了,鸦片扣着,就差悬赏把他抓起来炖了。

张贺是参加过北伐战争的军人,生平最恨这些亡国害人的东西。

张昌风急得团团转,想跑是跑不了了,上山也是个死。

他不由想到了许一霖,于是许一霖又要被倒一趟手。

而这一会,许一霖是被绑住了手脚,蒙住了眼睛,喂了迷药和迷情药锁在箱子里,抬上山的。

可令张昌风没想到的是,张贺竟然软硬不吃,他还没等把许一霖这张王牌亮出来,张贺掏出枪,一颗子弹就结果了他。

等张昌风死了,张贺才好奇的让人打开箱子,瞬间半个议事厅的人眼睛都直了。

连张贺都咽了口水,他正待要说什么,忽的下边有人禀报说荣大少爷来了。张贺顾不得擦口水,连忙让人把许一霖抬下去。

被坤仪芳香迷得脑子都快不会转的小喽啰直着眼问大当家的“这人抬到哪去?”

“当然抬到我房里去,难道抬你房里去吗?!”张贺看他们这蠢样子,就差跳起来指着鼻子喝到:“我警告你们!等会儿我去看,要是我发现谁碰了他一根头发丝,我打折他的腿!”

大当家声色俱厉的话终于让他们清醒了些,忙把箱子盖上,抬了下去。

张贺这边还惊魂未定着,那边荣树和荣意扶着脚步趔趄的荣石出现在他面前,几乎让他魂归天外。

“你大哥这是怎么了?”张贺忙迎上去,扶住荣石。看荣石双目禁闭,以为他受了伤。

没曾想荣意脸色愀然一红,荣树挠了挠头,有些不好意思的低声说:“我大哥他……他被人下药,似乎,要进入情期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这个啰嗦癌晚期,这章又没见到……下一章直接见直接污……尺度不要太大,凑合看

评论 ( 38 )
热度 ( 42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犹记春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