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月楼高休独倚,城头看雪故人归

琅琊榜CP最强睿津!

第一遍刷完琅琊榜,最喜欢的是睿津,大梁糖分担当竟然是冷CP,冷得比苏玉拉郎好一点是个什么境况?!我都不懂了,这世界上就在没有男主男主好好谈恋爱的美好故事了?大家都喜欢作天作地,不然就是苦大仇深的,不然就是爱杀的?
作为一个十二岁就踏入腐圈的资深腐女,琅琊榜我竟然站苏凰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看过伪装者觉得楼诚可逆不可拆,就是觉得靖苏之间一点火花都没有!也不知道为哪般。
还有,说句不好听的,看到景睿生日那场戏的时候,我真的不喜欢梅长苏啊,套用他自己那句只有朋友才能背叛你的名言,如此敬仰他的景睿如何不是被他背叛了,最后还能在亭子里看着浴巾和景睿告别,叹息那种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只能看着天涯路远的话,我没说他做错什么,大家各有立场,有舍有得的,但真的很让人心寒。
而浴巾之所以不在意不过是因为,浴巾早就看透了他。

我觉得睿津组合里,景睿像靖王,理所应当的站在光明正大的一面,看不得世间黑暗,我相信如果没有赤焰案,靖王会像景睿一样潇洒正直。
浴巾像林殊,聪慧洒脱,不拘一格又自有风骨。

不同的是,苏兄选择的是把黑暗挡在靖王身后自己承受,浴巾选择让景睿慢慢承受成长,正如金陵城外一别他对景睿说的:我们不都在变嘛,你管那么多做什么,只要我们的交情不变不就行了。
前者如饮鸩止渴,后者如授人以渔

肯定很多人不同意我的观点,但我还是要说,睿津是真爱,是真正的,让你拥有会长大的幸福~\(≧▽≦)/~

评论 ( 33 )
热度 ( 73 )

© 犹记春衫 | Powered by LOFTER